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SLC 車系 $559,000 起

benz-slc-2016-launch-01
平治其下重新命名的雙座敞篷車系 SLC。車系擁有先進科技以及優雅外觀,造車技術承襲自 C-Class。為隆重其事,是次發布會特別安排於中環 Mercedes me Store 內舉行,向超過 200 位傳媒及車主展示了兩部最高性能的時尚動感新型號 Mercedes-AMG SLC 43。

benz-slc-2016-launch-09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致辭時表示:「今年是SLK誕生20週年,這款極受歡迎的雙座敞篷車車系,自推出以來全球共售出 670,000 輛,更成為時尚潮流及動感車系的指標。今晚除了發布重新命名的全新平治 SLC 雙座敞篷車,車系更是首次在香港出現的Mercedes-AMG 全新的 43 引擎型號。我能肯定的是這款擁有由V6 biturbo引擎所賦予達367匹馬力的Mercedes-AMG 43型號表現是十分出色的。」

benz-slc-2016-launch-07
此外,於全新 SLC 的揭幕儀式後,會場內有 DJ 打碟演出,帶來無數型格曲調,眾來賓度過了一個精彩的晚上。

benz-slc-2016-launch-02
全新 SLC 車系上承備受追捧、總銷售量高達67萬輛的 SLK。品牌設計團隊進一步勾劃出兩座位敞篷車的動感外形。車身前部的傾斜散熱器護柵延長箭頭形引擎蓋,視覺效果尤其引人注目。SLC 200 和 SLC 300 均搭載 1991cc 四缸引擎,輸出馬力分別高達 184匹和 245 匹,配合九速自動變速器,展現應有的出色表現。DYNAMIC SELECT 動態操控系統,結合引擎、變速器、轉向及懸載系統的操控於一按之間,依駕駛者的不同行車需要而作出調整。SLC 採用全景式頂篷設計,操控簡易,讓駕駛者輕鬆享受敞篷馳騁的樂趣。而車箱內的顯示屏面積大增,加上電鍍操控元素,加上獨特內飾設計,彰顯 SLC 內外兼備的優雅形象。

benz-slc-2016-launch-06
Mercedes-AMG SLC 43 是 SLC 車系中最具動感的新型號,加上作為 AMG 成員之一,當然帶給駕駛者血脈沸騰的駕駛體驗。SLC 43 外觀與系列中其他型號一脈相承,引擎換上 3.0 公升 V6 Biturbo 引擎,可輸出 367 匹馬力和扭力 520 Nm。以九速自動變速器,配備AMG 跑車懸掛系統,高性能行車表現毋庸置疑。0-100 km/h 加速只需短短 4.7 秒,完美演繹出優化技術下的強勁動力。

mercedes-benz-slc-2016-2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