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超跑 SLR 2018 復出有望

Mercedes-Benz-SLR-01
Mercedes-Benz 超跑 SLR 停產時隔 5 年後終於有進一步消息,廠方正考慮如以 Hybrid 系統作為驅動模式,是否應該繼續使用 V6 前置引擎設定,或者改為更跑化的 V8 中置引擎佈局。如果是保持前置 V6 渦輪增壓引擎與 Hybrid 系統,綜合馬力估計可達 650 匹。如果是 V8 中置引擎與 Hybrid,則有機會配合大量的碳纖維材料打造車身,馬力將可突破至 1050 匹,實力可與 McLaren P1、LaFerrari 和 Porsche 918 Spyder 一拼高下。不過前者為一般超跑,後者為頂級超跑,價錢就當然有所分別,如是 V6 前置估計約 30 萬歐元,但 V8 中置則需要至少 100 萬歐元,所以不排除 Mercedes-Benz 可能會以限量版的方式發售 V8 中置引擎版本。不過一切還言之過早,最起碼要等到 2018 年才會看見全新 SLR 的蹤影。

文:Issac.C

Mercedes-Benz-SLR-02

Mercedes-Benz-SLR-03

Mercedes-Benz-SLR-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