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Maybach 推出 GLS 頂級豪華 SUV


2014 年 Mercedes-Benz 將 Maybach 納入旗下,成為繼 AMG 後的第二個子品牌,兩者定位涇渭分明,AMG 主打性能車,Maybach 瞄準頂級富豪們,當時已經表示未來將會陸續將 S-Class、GLS-Class 及 E-Class 等「 Maybach化」。而最終在 2015 年以 Mercedes-Maybach S-class 重新出發的 Maybach,成功造出 1.5 萬銷量的佳績,鹹魚翻生當然要更加出力再谷。如今 Benz 最大型的 SUV 車款 GLS 也迎來 Maybach化,與 Bentley Bentayga、Range Rover SV Autobiography Dynamic 及 Rolls-Royce Cullinan 等。據消息所知,除了獨有的奢華鍍鉻鬼面罩與輪圏外,Mercedes-Maybach GLS 將會融入 Mayach 6 Coupe 概念車風格,將有著流線身形和銳利燈組。另外,第三代 GLS 為三排七座,但 Maybach 版只有四座及五座選擇,將會使用極豪華的材料打造遠遠超越 Mercedes-Benz Designo 等級的車廂。而四座的一貫風格,後座中央扶手將有特製餐桌、香檳杯和冰箱,還有雙區恆溫空調、按摩座椅和獨立音響等豪華設備,老闆盡是奢華享受。動力系統方面,將會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9 速波箱;據聞還有 6.0 公升 V12 的旗艦版本。


Mayach 6 Coupe Concept


Mercedes Maybach S-class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