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國產 Lotus 首款 SUV 預計 2019 年推出

lotus-suv-01
由早前幾年開始,各大車廠粉粉加入 SUV 市場分一杯羹,例如 Maserati Kubang、Bentley EXP 9F 及 Lamborghini Urus 等,現在連 Lotus 也決定在 2019 年便會推出品牌第一款 SUV。不過 Lotus 指,未來推出的 SUV 不會由英國 Hethel 總廠打造,而是與泉州政府、寶騰汽車和廣東廠商金星重工簽定三方協議,於泉州設立全新生產廠,並由金星重工負責。Lotus 總裁J ean-Marc Gales 表示,SUV 除了中國生產外,更會率先於中國推出,如果銷售成績理想,便會向日本、美國及歐洲等市場進發。另外,Gales 指 Lotus SUV 的底盤大小與 Porsche Macan 差不多,但重量就會控制在 1600kg,並使用經自行調校的 Toyota 的機械增壓引擎。唯一的疑問題,入門款 Porsche Macan 車重 1770 kg,Audi Q5 與 M-Benz GLK 也重過 1800kg,而且同級車款也集合了舒適車廂、越野性格及高級娛樂配備的優點,所以 Lotus 希望新 SUV 保持品牌車款以靈活、速度快為目標的特點,同時還要控制車重在 1600kg,究竟最終的成品會是如何?讓人不禁期待。

lotus-suv-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