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Bayswater 第二輛奧運特別車款


早前介紹了 Mini 因為今年 7 月的倫敦奧運,推出來自福爾摩斯概念的 Baker Street 特別版。其實除此之外,Mini 還準備了以性能為主的 Bayswater 特別版。Bayswater 是倫敦有名的酒吧和餐廳集中地,被喻為最能體驗倫敦生活方式的地方。Bayswater 擁有強勁的運動風格,全新藍色的車漆經過特別處理,把煙燻灰色融入表面車漆,正好與車頭的藍灰色間條互相呼應。而輪拱位置以較為亮銀色的設計,配合 17 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將 Bayswater 內在的靈活性,完全憑外觀便能展現於眼前。另外,無論車子內外都會有大量的 Bayswater 的字樣,獨顯與別不同的倫敦風格。


Bayswater 分為 Mini Cooper、Mini Cooper S、Mini Cooper D 以及 Mini Cooper SD 四款不同的車型。汽油版本可分別輸出最大馬力 122 匹和 184 匹,柴油版本則可輸出 112 匹和 143 匹。標準配備為 6 速手動波箱,顧客亦可選擇 6 速自動波箱。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