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正式揭幕

mini-pop-up-store-2016-01
全港首個汽車品牌期限店 – 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終於正式揭幕!MINI Hong Kong於2月24日為座落灣仔告士打道的期限店舉行揭幕典禮,吸引過百傳媒及嘉賓到場,席間展出剛推出的全新六門五座MINI Clubman,讓賓客再次感受MINI Clubman頂尖的匠心工藝,以及更細緻的車身設計。當日活動以《The Art of Modern Gentleman》 為主題,包括Suit & Tie舞蹈表演、MINI煲呔工作坊、上等Whisky Tasting環節等,務求突出全新MINI Clubman就是MINI家族中Gentleman Car的重要地位。

MINI素來以經典英倫設計、獨特的個性形象及go-kart駕駛樂趣著稱。隨著全新MINI Clubman的 推出,MINI將品牌一貫獨有的DNA,結合一種更成熟、更有內涵的格調,讓極具個性的品牌形象更顯鮮明。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期限店,裝潢簡約優雅,概念源自於MINI Clubman時 尚優雅的風格。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表示,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是MINI新的家,繼續提供優質的顧客服務,同時會以期限店的形式提供各種不同的活動予車迷參與,共同體驗MINI全新的品牌形象與成長。

mini-pop-up-store-2016-03
作為MINI獨 一無二的六門五座車型,新一代的MINI Clubman承襲1969年推出的Mini Clubman Estate標 誌性的對開式尾門、更細緻的車身設計及內飾工藝,無論在外觀線條、嶄新科技功能及空間運用都有顯著的突破,完美地體現MINI一貫的go-kart駕駛樂趣。MINI Cooper S Clubman及MINI Cooper Clubman售價分別為HK$448,800及HK$356,800,詳情請致電3193 6800查 詢。

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
地 址:灣仔告士打道56號
開 放時間:早上9時 至晚上8時 (週 一至週日及公眾假期)
查 詢:3183 68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