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3:Mini JOHN COOPER WORKS 作主力登場

P90103016-highRes
MINI 憑藉經典的風格、極致的駕駛樂趣、頂級的品質和獨特個性,在中國汽車市場的認知度不斷提升。此外,它還讓選擇高檔小型車和緊湊車型的苛刻客戶對賽車運動產生了極大的熱情。第15 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將作為MINI 旗下子品牌JOHN COOPER WORKS 登陸中國的首發現場。這次首發的陣容包括即將投入中國市場的五款風格極致的運動車型。 JOHN COOPER WORKS 車型憑藉賽車專有技術在驅動和底盤技術方面表現卓越,同時在外觀和內飾的獨特設計上也非常出色,這五款頂級賽車的獨特品質令人印象深刻。

P90103015-highRes
JOHN COOPER WORKS 車型將令中國客戶在日常駕駛中感受到與眾不同的賽車體驗。這裡我們將推出以下車型:MINI JOHN COOPER WORKS、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PE、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和MINI 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這五款頂級賽車分別具有各自的獨特個性,憑藉共同的賽車基因,迸發出激情滿溢的卓越性能。

P90102928-highRes
JOHN COOPER WORKS 中國首發的同時,MINI 在設計和個性化領域的創新也極具吸引力。亞洲首秀的MINI CLUBMAN Bond Street 版的時尚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2013 年4 月21 日至29 日的上海車展將為廣大參觀者展示大量的全新原裝MINI 附件和MINI Lifestyle 產品以及MINI 互聯空間站(MINI CONNECTED)的最新傑作。

P90115227-highRes
憑藉獨特的設計、個性化的風格、頂級質量和高品質技術帶來的駕駛樂趣和能效性能,MINI 品牌奠定了其在原裝高檔小型車市場中的地位。最新加入的車型產品也非常令人矚目,在當今中國汽車市場上,苛刻的中國用戶對這個英國傳統汽車品牌的需求不斷上升。 2012 年在中國大陸,MINI 汽車銷量已經超過23,000 台。相比前一年,同比增長 50%。由此,中國再一次成為MINI 品牌全球銷量增長最強勁的市場。 2013 年投入中國市場的MINI PACEMAN 和JOHN COOPER WORKS 品牌及車型將進一步將經典延續。

Mini JOHN COOPER WORKS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