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park lane 英倫典雅氣派

mini-cooper-s-park-lane
自MINI Countryman問世以來,兼具時尚外型與便利空間的特色滿足無數車主的感性和理性需求,而為了讓每一位MINI車主都能擁有最符合自我個性的MINI Countryman版本,讓每一位MINI愛好者都能找到最適合自我風格的完美車款!

以倫敦中心皇室公園Hyde Park旁的綠意大道Park Lane為名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Park Lane,擁有熱愛郊外野趣的外向個性,也堅持純正英倫紳士的盛裝打扮。以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Park Lane專屬車色Earl Grey搭配Oak Red紅色車頂營造搶眼對比;車身配上獨有的Park Lane徽章及ALL4 Exterior Styling越野包圍,以優雅活力氣質亮相;中控台下方裝設獨有的Cross Stripe Grey飾板,配搭Park Lane門檻及飾牌,典雅更具氣派。

MINI Countryman的超大後車廂空間高達350升,如需更大的置物空間,後座前後可調的範圍達13cm,搭配後座椅背更可依40:20:40的比例傾倒,讓行李箱空間一舉升級至1,170公升,可供自由運用的大空間為生活增添無限可能。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Park Lane備有1.6升四汽缸引擎,配合BMW VALVETRONIC電子氣門控制系統,渦輪引擎輸出最大190hp及280Nm峰值扭力,0-100km加速時間為7.8s ,最高車速達到214km/h,平均油耗僅為6.8L/100km (CO2 排放量:157 g/km)。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