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全球配額 1000 部


由 Rolls-Royce 精心打造,全球限量 1000 部,歷史上最豪華的 MINI —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如此獨具特色的汽車,要歸功於 MINI 與 Rolls-Royce 無與倫比的合作開發。在 Rolls-Royce Motor Cars 設計團隊的帶領下,這部特別版 MINI Cooper S 應運而生,將豪華汽車無可比擬的風格,融入到了同樣經典獨特,又充滿駕駛樂趣的 MINI 上。


由英國南部 Rolls-Royce 設計部門設 計的車身和內部裝備,使 MINI 煥發迷人黑鑽(Diamond Black)光彩,打造出品質卓越的格調。和諧的色彩理念,優質的材料和精雕細琢的手工藝,都使得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的內部空間無比舒適。 儀錶板、揚聲器及冷氣出風口的精緻邊飾,真皮包嵌的中央控制台,柔軟純羊 毛地毯,真皮梳化座椅,車身內籠及所有 細節例如行李箱、貯物櫃均使用 Rolls- Royce 專用的 Cornsilk Beige leather 玉米穗色真皮,內籠車頂及太陽擋更用上茄士咩羊毛(Cashmere)縫製,全部在位於 Rolls-Royce 英國 Goodwood 的工廠人手製作。配上高級胡桃木飾版,進一步提升古典貴氣及豪華質感。


性能方面,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由一台 1.6 公升四汽缸引擎驅動,配有雙進氣導管 Twin Scroll Turbo,馬力達 184hp。另外,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的高級標準裝備還 Xenon 主動式轉向頭燈,電熱座椅,MINI Visual Boost 多媒體顯示屏和 Harman / Kardon 專業音響系統。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全球限量製造 1000 部,每一部都擁有 “INSPIRED BY GOODWOOD 1 OF 1000”的專屬徵飾,突顯飛凡獨特氣派及收藏價值。如此珍 貴獨特,絕對是你人生中最夢寐以求的 MINI。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自上年於 2011 上海國際車展首度亮相以來,一直受到本地買家的關注。香港的配額目前只能確定一部,MINI Hong Kong 正積極與廠方洽商,希望能得到多些供應。售價待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