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想睇最新 MINI 影片 Apple iPad App 幫到你


用相片睇汽車當然不夠,要有影片才能真正了解最新最靚的名車。BMW 早前推出 MINI TV 的 Apple iPad 程式,雖然當中只是連結 YouTube 影片,但用家可以在無需自行搜尋情況下,一站式睇盡 BMW 提供的 MINI 影片,內容除了靚車欣賞外,還有訪問和特別節目。

值得一提的是,程式內建分享功能。用家可以一按以電郵、Facebook 及 Twitter 分享。用家也可以把喜愛的影片加到我的最愛,隨時有需要時便欣賞。較可惜的是,用家無法把影片下載至 iPad 中,對於 iPad Wi-Fi 版用家有點不便。

下載網址:http://itunes.apple.com/hk/app/mini-tv/id383613511?mt=8

Text: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