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 MINI ONE Countryman 即將抵港

MINI One Countryman
香港 MINI 特別推出 MINI One Countryman,令系列陣容更為完整。MINI One Countryman外觀可見MINI Countryman一貫的設計原素,車頂顏色配上車身同樣色系,選擇多達10種,包括改款後新增的Jungle Green、Cosmic Blue及Midnight Grey,符合不同品味的MINI車迷;駕駛艙內採用整體性的銀黑色風格,保持MINI一貫個性格調;後排座椅亦可靈活調節40:20:40傾斜度,行李箱容積由350L增大到1,170L,攜帶行李或大型運動裝備更見從容。

MINI One Countryman坐擁BMW VALVETRONIC電子氣門控制系統,最大輸出達到98匹馬力,最高車速達170km/h,較改款前提高了2km/h。新款MINI One Countryman排放達歐盟6型標準,耗油量由改款前每百公里7.2L降至6.9L,CO2排放量為每公里159g,減少5%,實為環保之選。

MINI Countryman 更在歐洲NCAP 撞擊測試中獲得五星的佳績,設計給予駕駛者及乘客出色的安全保護,一舉成為車輛安全的模範。MINI One Countryman原裝配備包括獨有的全新16寸5-Star Air Spoke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DSC)、泊車距離報警系統(PDC)及內置MINI CD音響 ,由港幣259,800元起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