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為巴西世界盃推出 Paceman GoalCooper 特別版

Paceman-GoalCooper-01
MINI 為了迎接 6 月開始的巴西世界盃,特別推出以頂級版的 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 為基礎打造而成的 Paceman GoalCooper。而車身配色方面以巴西的綠色和黃色為主調,再以藍色間條組成。但最有創意的反而是車廂設計,將後座放平後再鋪上人工草皮地毯,立即形成一個如足球的設計,而左右座椅中間也加入了一個足球機,閒時可與朋友一較高下。更過癮的是可練習射門,拉上前座背部的隔網變成一個龍門後,車子透過 PDC(Park Distance Control)感應器,當偵測到射門時,尾門便會自動迅速關門,如果射門成功就可透過 APP 分享與其他車迷進行競賽。

Paceman GoalCooper 圖片集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