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力撐 Red Bull Art of Motion 巡迴賽!


或許大家已聽過「X Games(極限運動)」,Red Bull 是最支持這類運動的商業機構(所有和動感有關的運動包括賽車,它的名稱已不知出現過多少次)。日前 Red Bull 和 MINI 同時宣布,全力支持揉合街頭舞蹈和體操的「Art of Motion」比賽!繼早前在倫敦分站比賽後,將會在日本橫濱(Yokohama;7 月 30 日)、巴西聖保羅(San Paulo;8 月 11 日)、美國底特律(Detroit;8 月內)、希臘 Santorini(9 月內)及科威特 Green Island(10 月內)舉行巡迴賽。有趣的是今屆設有 MINI Stickest Trick 獎項,以表揚集合創意、難度和動感的參賽者。


早前在倫敦舉行的首站賽事片段(注意︰觀眾切勿模仿)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