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莫他拿將在澳門 GT 盃杆位發車


兩屆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冠軍莫他拿(Edoardo Mortara)再次在東望洋賽道大顯威風。他駕駛奧迪 R8 LMS,在澳門 GT 盃首節排位賽以 4.189 秒領先兩屆 GT 盃冠軍、日本車手澤圭太,暫時奪得杆位。

莫他拿首次出戰澳門 GT 盃一鳴驚人,在練習和首節排位賽都無人能及,造出最快時間。這位意大利車手在排位賽末段登上榜首,再在最後一圈突破,造出 2 分 21.675 秒。澤圭太駕駛林寶堅尼 LP-560 在第二圈造出個人最快成績,可惜之後未能造出更佳時間。

屈斯排名第三,駕駛首次在亞洲上陣的麥拿倫 MP4 戰車。

新加坡車手莫永新以法拉利 F458 GT3 造出第四快時間,日本車手都築晶裕緊隨其後。



澳門車手艾明達駕駛捷成車隊的保時捷 911 GT3 R排名第六,之後是另一位駕駛奧迪的英國車手邁恩斯。

澳門 GT 盃今年第四屆舉行,吸引不少世界知名的 GT 車手參賽。賽事今年首次引入兩節排位賽,將決定星期日十二圈比賽的發車順序。第二節排位賽將在明天(11月19日,星期六)舉行。


日本車手藤井誠暢在排位賽進行 6 分鐘後發生事故,賽會出示紅旗暫停排位賽,7分鐘後重開。澳門車手黃鏡輝駕駛保時捷 997 GT Cup 3.8 排名第十二,另一位澳門車手姚子禾則以保時捷 GT Cup 3.6排名第十八。

攝:Teddy Leung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