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意美賽車隊光榮引退 FIA 亞太越野車錦標賽

由意美汽車集團贊助的意美賽車隊,在完成2009年FIA亞太越野車錦標賽賽事後,決定光榮引退,為連續三年在錦標賽中獲得的輝煌成績寫上完美句號。

自2007年參與亞太越野車錦標賽以來,兩支意美賽車隊,分別由車手Cody Crocker和領航員Ben Atkinson主領及由車手Emma Gilmour和領航員Claire Mole主領的首隊女子賽車隊,都一直屢創佳績,配合在新加坡組裝的意美汽車Subaru Impreza WRX STI,在賽事裏盡顯駕駛實力。

意美賽車隊最為人注目的自然是在2009年的賽事,兩支意美賽車隊在完成整個六圈賽事後一起雙雙踏上頒獎台。無論是在紐西蘭Whabgarei站深寒的碎石賽道上,或是泥濘濕滑的馬來西亞站賽道上,意美賽車隊一直保持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姿態。同年,Crocker亦以首位車手身份擦新紀錄,在亞太越野車錦標賽中獲取四連冠的榮譽。

在過往參與亞太越野車錦標賽的三年,意美賽車隊連續三年衛冕製造商總冠軍、冠軍車手及冠軍領航員等多項殊榮。

意美汽車集團行政總裁暨意美賽車隊總監陳駿鴻先生(Glenn Tan)表示︰「意美賽車隊過往三年的成就是實力和努力的證明,同時亦要歸功於賽車品牌始祖Subaru。在亞太越野車錦標賽所獲得的輝煌殊榮,令我可以驕傲地向各位宣佈車隊已達到我們訂立的目標,成功在亞太區越野賽道上留下深刻難忘的記印。」

意美賽車隊的引退,無疑是車隊歷史上一個重要章節的終結。

意美賽車隊行政總經理Tan Keng Hock表示︰「車隊在亞太越野車錦標賽的成功,其背後的優秀支援隊伍絕對功不可沒。此外,車隊一直以來亦得到各方支持者鼎力支持,在此我以最深切的謝意,感激每位支持者對意美賽車隊的衷心愛戴和熱烈支持。」

意美賽車隊祝願亞太越野車錦標賽繼往開來,再創高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