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Hublot 宇舶表發佈 MP-05 LaFerrari Sapphire 首部動畫短片

mp05-hublot-2016
Hublot宇舶表邀請顧客走入奇蹟一英里的中心,站在神奇的Hollywood標誌下,見證這個世界電影中心的魔法。Ace博物館極富未來感的頂層露天停車場,搖身一變成為汽車電影院,而Hublot宇舶表則在此地再次施展奇幻魔法。當晚充滿50年代懷舊風情,然而焦點並非經典美國電影,而是一場真正的數碼革命。Hublot宇舶表即將發佈品牌第一部動畫短片。這部首映短片不但擁有荷里活頂級大片的特效,更加擁有強勁的巨星陣容,包括法拉利FXX K超級跑車及MP-05 “LaFerrari” Sapphire超級腕錶,盡顯Hublot宇舶表的皇者風範。全賴數字王國的超凡技術,腕錶所創的50日動力儲存世界紀錄將會永遠長留光影之中。數字王國以電腦特效重塑FXX K的構造,活靈活現地展示於觀眾眼前。動畫內所有影像均由真人駕駛員操控跑車再化為動畫,跑車的技術細節經仔細調校,以提供最真實的駕駛體驗。電影的目的是希望在電腦生成的世界之內,為觀眾提供最真實、最細緻的體驗。數字王國以FXX K跑車的引擎聲為基礎,製作荷里活動作電影式的配樂,這部短片堪稱一次無與倫比的聲畫體驗。

這部動畫短片細訴HUB9005.H1.PN.1機芯、法拉利經典跑車及腕錶獨特藍寶石錶殼的精采故事。MP-05 “LaFerrari”取材自同名跑車,而這枚腕錶的升級版本MP-05 “LaFerrari” Sapphire則以超級跑車FXX K為靈感。腕錶設計充滿科幻感,立體設計由7塊藍寶石以機器切割而成,製作需時逾600小時,同時要求精準立體工藝,方能成就這枚重量只有53.5克的超輕巧腕間傑作。獨特機芯的零件以超輕巧碳材製成。腕錶備有50日動力儲存,中央設有11個排列成脊柱型的串聯發條盒,為擁有637個零件的機芯提供動力,而50日動力儲存及637個零件的機芯均刷新世界紀錄。這枚出眾腕錶擁有迷人的機芯。而在大銀幕之上,MP-05 “LaFerrari” Sapphire同樣予人極大視覺震撼。

MP-05 LaFerrari Sapphire──向FXX K跑車致敬(2016)概要
在一個高科技實驗室之內,有一部立體掃瞄器,時間顯示倒數50秒,FXX K跑車須通過一系列掃瞄器,並於限時之內完成一圈。鏡頭一轉,FXX K跑車以極速奔向掃瞄器,掃瞄器分析跑車引擎的所有資料。與此同時,在實驗室之內,腕錶的機芯正在成形。超級跑車橫越藍寶石城市,通過另一個掃瞄器。腕錶仍在製作當中。跑車通過最後一個掃瞄器,實驗室內的螢幕顯示「完成」字樣。雷射光束從一塊藍寶石切割出腕錶的錶殼。每完成一個階段,動力儲存便會增加一天,直至達到50為止。FXX K跑車完成賽程,腕錶亦大功告成。一位錶匠上前拾起腕錶,腕錶上的陀飛輪隨之運行,動力儲存亦顯示於腕錶之上,見證腕錶創下全新紀錄!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