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新人事任命以配合 Audi 港澳區業務高速發展


2011 年,Audi 香港全年銷量再創傲人佳績,比 2010 年大幅上升達 29.2%,並連續12年打破銷售紀錄!為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奧迪九龍陳列室經已完成最後拓展項目 – The Loft,並已正式投入服務,近 5,000 呎的寬敞空間提供各類文化活動之用。另一方面,九龍奧迪中心亦已增建 7 個維修工作間,面積大幅增加 36,000 平方呎,務求讓車主享受最高品質的售後服務。2012 年,Audi將陸續引進更多全新車系,務求讓香港及澳門的顧客能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以配合個人所需,讓客人感受最高級的德國造車工藝。

為配合 Audi 港澳地區的業務高速發展,及迎接未來更多挑戰,由今年 3 月 1 日起,鄭衛南先生(Mr. Leonard Cheng)將加盟合迪汽車有限公司出任總經理(General Manager)一職,負責管理Audi於香港及澳門地區的銷售及售後服務之業務發展,並直接向董事總經理
葛創基先生(Mr. Chong Got)匯報。鄭衛南先生於汽車銷售及售後服務各方面均累積多年經驗,相信鄭先生的加盟,必定能帶領 Audi 於港澳地區創造更多佳績﹗

同時,一直帶領Audi於港澳區成就多項輝煌成績的合迪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葛創基先生(Mr. Chong Got)亦獲大昌行集團任命為汽車二部的 Deputy Executive In-Charge,協助大昌行集團執行董事麥烱添先生管理系內各汽車品牌代理之業務。

在此,Audi 香港衷心感謝各傳媒朋友一直的支持及鼓勵,我們冀望未來將有更多合作機會,一同為香港汽車業作出貢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