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 2015 年實現在華發展新突破

ferrari-returns-to-shanghai-with-corso-pilota-2015
享譽全球的意大利豪華超跑製造商法拉利近日發佈公告,2015年躍馬品牌於大中華區再次實現卓越傲人的業績表現。憑藉兩款全新車型發佈所奠定的堅實基礎和贏得的廣泛讚譽,法拉利在去年勢如破竹,繼續以“最令人夢寐以求的超跑品牌”形象領跑中國超豪華跑車市場。2015年,法拉利共向大中華區交付各款跑車總計673台,其中大陸425台、香港151台、台灣97台,相較2014年增長7.5%。同時,作為法拉利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突破之作,488 GTB以驕人市場表現傲視同業群雄。雖然去年豪華車市場需求有所回落,但法拉利依然保持超跑細分市場的領先地位,且市場份額呈現可持續增長。此外,超跑愛好者對於馬拉內羅最新力作的狂熱夢想與激情渴望,再一次印證了躍馬的成功源自法拉利車主對品牌的堅定信仰和深切摯愛。

2015年,躍馬品牌憑藉兩款全新車型的重磅登場,進一步鞏固了法拉利在豪華超跑細分市場的領導地位。自日內瓦車展和上海車展亮相以來,法拉利488 GTB獲得了大中華區乃至全球媒體的廣泛關注及認可。同年11月的廣州車展,法拉利488 Spider迎來備受矚目的亞洲首秀。二者皆搭載廣受讚譽的3.9升V8渦輪增壓發動機,488 Spider更採用開創性的折疊式硬頂,相比前代車型實現超過25公斤的減重。

隨著488 GTB和488 Spider的大獲成功,這兩款車型於大中華區屢獲眾多最具影響力媒體的推崇與青睞。過去一年間,法拉利大中華區共包攬14項各類專業大獎,其中大陸10項,香港4項。憑藉獨一無二的卓絕性能、堪稱傳奇的設計理念及備受推崇的業界讚譽,488 GTB榮膺由22位中國知名專業媒體人評委評選的“中國年度性能車”稱號,並相繼斬獲香港《車主》雜誌評出的“編輯之選”以及香港汽車協會頒發的“男性最想要車型”,其他獎項還包括:“梅卿傳媒集團”、《羅博報告》、《汽車測試報告》、《壹定好車》、《胡潤百富》及“愛卡汽車”等多項年度車型大獎。與此同時,488 Spider也不甘示弱,勇奪包括《京華時報》、香港《汽車測試報告》、“騰訊汽車”及“愛奇藝汽車”在內的多項重量級殊榮。除了屢獲車型大獎外,凝聚創新技術的3.9升V8渦輪增壓發動機還一舉奪得由中國主流門戶網站“搜狐”授予的“最佳發動機”稱號。

每一次成就都是一種鞭策,為日益增長的中國車主與法拉利專屬體驗建立起更緊密的紐帶。正因如此,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於去年強勢重返上海國際賽車場,在國際教練團隊指導下,每一位參與者充分理解高級運動駕駛技巧,盡情領略法拉利超跑的極致性能。躍馬品牌在世界一流賽道打造激情駕馭體驗的同時,還持續致力於提供更激動人心的公路駕馭體驗。

在法拉利車主的熱切期盼下,穿越華夏大地12座歷史古城的“禮致中華”拉力之旅也於2015年開啟大幕。由車主和社會名流組成的法拉利車隊途經武漢、西安、太原等中國鼎負盛名的文化名城,源於亞平寧半島的法拉利文化與中國超越五千年的歷史文明交相輝映。此次拉力之旅亦是法拉利在品牌實現跨越式增長的同時,助力車主實現馳騁夢想,回饋中國市場的誠意巨獻。

作為心系中國市場的又一例證,法拉利也在2015年開啟了以“紅色力量”為名的一系列企業社會責任專案,內容涵蓋環境保護、駕駛安全、教育資助與兒童福利四大核心領域,充分展現了躍馬品牌對環境、社會及人類的持續關懷。近期,法拉利還與清華大學開展合作,建立法拉利獎學金。與法拉利現有企業社會責任專案相結合,法拉利獎學金專案旨在資助中國汽車行業的精英學子,彰顯法拉利對中國市場的持續承諾。

回溯過去一年的成績,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陶孟德先生(Mr. Matteo Torre)坦言:“躍馬品牌持續締造成功的根源,在於法拉利對獨特的堅持和對專屬的承諾,這也是品牌69年來巋然屹立業界的核心支柱。一直以來,法拉利都致力於為每一位法拉利愛好者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客戶體驗。2015年,我們為廣大車友傾情呈現了躍馬品牌的兩款曠世力作488 GTB和488 Spider,我們不會盲目追求銷量,我們希望每一台法拉利都代表著一次前所未有的超凡馳騁體驗,每一個躍馬標誌都彰顯著駕馭者對奢華的超凡品味與對性能的孜孜追求。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承躍馬品牌的核心價值,潛心為中國車主打造專屬客戶體驗,也進一步地釋躍馬傳奇的無限可能和至臻專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