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新創 Alieno 電動超跑 Arcanum 科幻 8 個螢幕


保加利亞新創電動車公司 Alieno 公佈全新 Arcanum 純電超跑概念車的外觀和車廂照,戰鬥機般的外觀造型,雖然「林寶味」十分之重,但無礙爆燈的收視效果!不過對概念車而言,外觀其實沒有偏離現實,仍然可以實現,反而車廂就科幻得多,參考電影《阿凡達》及《普羅米修斯》,採用8個觸控液晶螢幕,猶如動漫片戰鬥機般的超前衛風格,十分之誇張。

性能方面,官方指可以輸出 5221 匹馬力及 906.8kgm 扭力,極速達 488km/h,驚人到無言。不過 Alieno Arcanum 純電超跑早於 2018 年就曾經有消息傳出,但至今仍然沒有原型車推出,所以仍然停留在概念車階段,概念車當然任你吹,吹到天上有地下無,來至外星科技都仲得,所以睇下笑下就夠了。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