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下一代 Mercedes-Benz A-Class 馬力更猛(影片)

mb-a-class-2017
國外傳媒拍到 Mercedes-Benz 第二代 A-Class 在街上試行,新車繼續是 MFA 底盤架構,不過在影片中就已經可以看到車身軸距長了,對車廂內的空間提升絕對有一定幫助,相信 Mercedes-Benz 將為 A-Class 打造更舒適的車廂環境。新車車頭、車尾的車燈也不同了,由於是開發階段,仍未看到它的最終線條設計。Mercedes-Benz 的 A-Class 可說是近年最成功一部小揭背車,亦令 Mercedes-Benz 打入更年輕的市場,今次 A-Class 第二代的新車推出,能否將再為這個級別的車型帶領新標準?新車有可能 2017 完全曝光,絕對要拭目以待。

文:小肥
圖:現有車款圖片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