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2012 香港下半年新車速報


Nissan 香港代理合誠汽車今日舉辦了一場傳媒午宴,當中除了公布 2012 上半年不錯的業績外,亦透露大家最關心的新車推出情報。三架車之中,兩架屬於私家車,一架商用車。分別是 NOTE、Sunny 和 NV350 URVAN。全新 NOTE 會是日本以外第二個銷售點,著重空間感五門 Hatchback,採用 SuperCharge 引擎,性能方面讓人有所期望。NOTE 在油耗方面達到 25.2km/L,在同級車中相信暫時無人能及。在香港久遺了的 Sunny 四門房車亦會在 2012 重現香江,90 年代末紅極一時的 Sunny,以車廂空間寬敞作賣點。而今代會來港車型的資料不多,應用 March 相同的引擎和波箱,讓 Sunny 的油耗維持在 22.6k/L。

第三架將推出的是商用車 NV350 URVAN,今代將比過往車型慳油,同時配備柴油 Turbo 引擎、5AT 或 5MT 波箱。當官方發布最新新車消息,我們會盡快為大家報導。


Nissan NOTE


Nissan Sunny


Nissan NV350 URVAN

文、攝: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