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打造世界第一飛人 Usain Bolt 專屬 GT-R


在今年倫敦奧運開始前,Nissan 便找來「全世界跑步最快的男人」牙買加的 Usain Bolt 拍攝 GT-R 廣告,成功創造話題。而隨著 Usain Bolt 在奧運成功取得 100 米、200 米及 4×100 米的金牌,打破多項世界紀錄的驕人成績。Nissan 決定為 Usain Bolt 打造一款專屬的 GT-R,並名為「MR. BOLT」。極之搶眼的金色車身「MR. BOLT」,內櫳的部分裝飾用上真黃金打造,車上有著 Usain Bolt 的簽名銘牌。「MR. BOLT」正式出產後將於 eBay 進行拍賣,所得款項將會捐由 Usain Bolt 成立的「Usain Bolt Foundation」基金會,幫助兒童及青少年實現夢想。


文:Nekki Yu
圖:Teddy Leung & Nissa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