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上海車展 2013:Nissan Friend-ME 新世代設計

nissan-friend-me-stock-03
Nissan 表示所謂的「80 後」在未來將會成為全世界主力消費群,在中國更約有 240 萬的人屬於 80 後,因此 Friend-ME 概念車的造型以年輕及前衛為主。至於車廂內則圍繞科技感,並強調每位乘客也體會到最出色的乘坐感,例如導航系統、車速及油量等行車資訊不再只有司機才能看見,後座乘客才利用前座延伸至後座的中央扶手的觸控螢幕與瑪瑙黑烤漆的控制介面掌握目前行車資訊,而且每位乘客也可透過獨立的行動網絡多媒體系統,分享在路途上的所見所聞。至於動力系統則使用 Hybrid 系統,但就沒有公佈詳細數據。

Nissan 產品策略與市場規劃部總經理 François Bancon 表示:「80 後的族群,同時擁有保守傳統,卻又極欲和長輩不同、敢於突顯自我的複雜特質,而這正是 Friend-ME 概念車設計靈感來源。同時 Nissan 也相信這一代年輕族群,勢必會在未來帶給 Nissan 或是全球汽車工業相當的衝擊。」

文:Issac.C

Nissan Friend-ME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