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Nissan GT-R 下代假想圖與 Race Hybrid / R-Hybrid 系統

nissan-concept-2014
來自匈牙利的設計師 X-Tomi 最近為下代 GT-R 設計出假想圖,什麼原因令他這樣興起呢?都是被最近發布的 Sport Sedan 四門概念車所引起,他將現有的 GT-R 精髓與 Sport Sedan 結合,將現有 GT-R 的線條、四圈車燈等獨特設計套用到入去。如果未跟大家說是假想圖的話,的確會騙到不少車迷。雖然下一代 GT-R 未有新消息公布,不過 Nissan 最近註冊了 Race Hybrid 和 R-Hybrid 的商標註冊,看來下一代 GT-R 使用 Hybrid 混合動力已成秘密武器,相信在電動馬達加持下,下代 GT-R 起步的爆炸力將有所提升。

nissan-concept-2014a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Car1.hk
圖:xtomi.blogspot.h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