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Nissan 下一代 GT-R 將使用 Hybrid 動力系統

GTR_4
早前 Nissan 宣佈現時的 R35 世代 GT-R 即將推出小改款,預計時間約 2015 年中,而首席設計師 Shiro Nakamura 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這次的小改款是 R35 世代的最後一次,其測試照片亦被外國傳媒拍下。在 2017/8 年就會發表全新一代的 GT-R。

其後 Nissan 英國跑車部門主席 James Oliver 更率先透露新一代 GT-R 將有十分大機會採用與 Williams車 隊共同開發的 Hybrid 動力系統,預計可輸出達 570 匹以上馬力,而且 0-100km/h 加速更會縮短至 2 內之外,因此打破現時 GT-R在 紐布靈賽道所保持的 7 分 18 秒成績絕不是難事。最重要是下一代 GT-R 的外觀據了解在保留現時銳利線條的風格之餘,更會追力暴力因子,或者大家可以 從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造型便能參透一二吧,下一代 GT-R 絕對令人期待。

GTR_1GTR_2GTR_3

文:Issac.C
圖:Worldcarfans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