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編輯推介:Nissan GT-R 的故事


自 2007 年 Nissan GT-R 重現大家眼前之後,等了 3 年,其輕微進化版已有消息,其實在今年巴黎車展也有出現,被名命為 2010 R35 GT-R,新版車頭位置加入了日間 LED 照明、大燈清潔系統。車尾 Bumper 中央還加入 LED 煞車燈,是次安全設計,是為迎合歐盟標準吧。至於底盤、懸掛方面其實都有作出優化,引擎方面使用 VR38 3,800cc,馬力方而由過去的 485 匹提升為 530 匹,扭力也由 588 牛頓米提升至 612 牛頓米。今次 Nissan GT-R 進化版為了令大家輕鬆了解當中要點,廠方為它拍攝了幾條短片,內容講述新車的進化故事,有興趣的 GT-R Fans 不要錯過以下連結。

視像網址:http://www2.nissan.co.jp/GT-R/index.html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