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Nissan IDx Freeflow / Nismo 勾起回憶的概念車發表(東京車展 2013 影片)

nissan-idx-tms-2013-21
今年剛好是 Nisan 80 周年紀念,亦遇著東京車展之氣勢,她們在傳媒日首次發布全新概念雙門跑車 IDX Freeflow 和 IDx Nismo。兩架車整體外型相近,Freeflow 版本帶著濃烈的復古車味道,大大的車頸、短小的車尾,四圈 LED 頭燈配合下,極易吸引到場內所有人的目光。對於很多年老一輩的日產車粉絲來說,現在推出這架車相信能勾起大家的一回童年回憶。IDx 賣相算是硬朗,起角的車頭、復古的金屬三副軚盤、單圈鑽石感錶板在這個年代出現,對於新一輩車迷來說還能帶來新話題,或許令人大家想多一點認識日產汽車。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至於 Nismo 版本,車廂大量應用紅銀配色,中控台 LCD 顯示屏還改用紅字顯示、紅色方型軚盤、半桶型車椅等等,都令駕駛者感到這款車的跑味是與眾不同。值得留意的是,Nismo 車身貼有 80 字樣的拉花圖案,剛好與日產 80 周年成為一對。

為什麼這款車叫 IDx 呢,就是日產希望與車主有一個共同的新目標,ID 就是身份識別的意思,x 就是價值觀和夢想的意思,究竟能否達到她們所想?就要看看將來量產車時能否做到迴響。

nissan-idx-tms-2013-22nissan-idx-tms-2013-23
銀紅白黑四色配合下,完全散發出 Nismo 戰車架勢。

nissan-idx-tms-2013-24
Nismo 版本的 IDx Freeflow 雖然樣子不太友善,但是仍滲出一陣陣復古車味道。

nissan-idx-tms-2013-25
nissan-idx-tms-2013-28
黃白配對的 Nissan IDx Freeflow 不禁令人想起 70 年代的日產經典車型。

文、攝:Teddy Leung 越洋報導

鳴謝:合誠汽車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