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推出全新 NV350 URVAN 輕型客貨車


合誠汽車宣布推出全新設計的輕型客貨車,並將定名為 NV350 URVAN。URVAN 自 1973 年於日本推出至今,現已發展至第五代。一直被高度評價為最全面及實用性最高的輕型客貨車,除了一般商業用途外,更同時兼顧載人載貨的不同需求。透過一系列的升級裝備,令全新 NV350 URVAN 更上一層樓,而且將耗油量大幅改善。設計討好的外型充滿時代感,加上寬敞舒適的車廂空間及載貨空間,並配備多項同級獨有的設備,讓你盡情享受方便及舒適的商務駕駛旅程。選用直徑更大的穩定桿和更長行程的吸震筒,令行車時加倍穩定及舒適。


全新 NV350 URVAN 配上日產新近研發的 YD25DDT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配備嶄新的潔淨柴油環保科技,創下 11.4 km/L 的平均油耗紀錄(EU Combine mode)。透過改變電子操控的渦輪增壓器,令低轉加速時更爽快。由於引擎的最大扭力轉數範圍廣闊(由1,400-2,000 rpm),因此 URVAN 無論在任何波段行駛或高速飛馳,都能長時間保留在最大的扭力範圍內,因而減少油耗及動力流失。配合根據香港獨特的路面環境而設定的五前速手動波箱或五前速自動波箱,使平均加速反應特別快捷又寧靜,整體加速力屬同級之冠。


全新 NV350 URVAN 的載貨空間擁有 2,865mm 的長度,提供特大的載貨面積及 1,390kg 的同級最強載重量。車廂內的佈局更是經過精心設計,提供最方便及靈活多變的組合,亦能讓乘客於寬敞的車廂盡情享受旅程。必要時中排座椅更可摺叠起來,騰出更大的載貨空間,載貨的靈活性更勝同儕。前排駕駛席及乘客席上方均設有扶手,加上擴闊的駕駛席空間,令進出車廂更顯從容。設計偏向房車化的車廂,能提供充足的空間予肩膀、膝蓋及腿部位置。而後排也設有冷氣出風口,從而為乘客帶來十足的舒適性。新增多功能顯示儀錶板為駕駛者提供即時行車資訊,包括平均耗油量及轉檔時間等不同數據。

查詢:2262 10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