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Nissan Leaf 強勢付運到香港


日產汽車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攜手合作推廣電動車試驗計劃,並於三月中舉行日產 LEAF 純電動車揭幕儀式及試駕活動。繼日本本土市場後,香為亞洲首個城市推出 LEAF,而且是次活動廣獲政商各界鼎力支持,反應熱烈,並期待新車正式抵港,為汽車零排放的新時代展開序幕。


早前日產部份生產廠房的電力供應及生產線受到日本大地震所影響,但日產汽車仍積極保持產能,讓 LEAF 能如期交到客戶手中,可見日產汽車對香港市場非常重視。是次試驗計劃中,特別為香港預留的 200 輛 LEAF 將陸續付運抵港,並於五月中開始優先交予各政府部門及綠色企業使用,身體力行支持環保及推廣電動車工作。

日產汽車因應不同地區的環境因素,為 LEAF 度身訂造合適的規格及充電模式,以配合各地的實際需求及法例。由於經其他國家平衡進口的 LEAF 未必能給予駕駛者最佳的表現及保護,為保障市民的安全及消費權益,日產建議各企業及有關單位務必向日產汽車香港總代理──合誠汽車有限公司查詢及購買原裝進口之 LEAF。日產 LEAF 純電動車將繼續與香港特區政府推動零排放的駕駛新科技,共同開創綠色新世代!

相關新聞:新車試駕 – Nissan Leaf 搶先香港實地試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