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全新 2012 GT-R 現已接受訂購


合誠汽車有限公司於今天宣布推出全新 2012 日產旗艦跑車 GT-R,並正式公開發售。日產為了迎合香港車主們對高性能的需求,再次為 GT-R 提升引擎及傳動系統。利用更細小、更輕量的排氣催化,改善排氣效率。提升進氣效率,改良引擎活閥開合時間、空氣燃油混合比及點火時間。令引擎的馬力和扭力輸出增加至 550 匹和 64.5kgm 和更高效的耗油量。


另外,傳動系統亦得以強化並使用使用高效賽車專用差速油。強化波叉及飛輪啤鈴後,提升轉擋感及更寧靜順暢。調校得更細緻的懸掛系統和增強懸掛平行性。增強左前懸掛硬度及後懸掛左右搖臂上下高度落差設計,提升操控反應、流暢性、轉向穩定性及乘坐舒適性。提升至 EGOIST 系列的 頂級 BOSE Precision Sound System,整體音效進一步提升。2012 年日產 GT-R 三款不同的版本包括 “Pure Edition”、“Black Edition” 和 “Premium Edition” 現已開始接受預訂,售價由 $1,678,800。

查詢:2803 5333(合誠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