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Nissan Note 採用全新「e-Power」電動技術

nissan-note-e-power-01
Nissan 藉著 Leaf 所累積的經驗推出全新革命性的電動系統「e-Power」,更會率先運用於 Note 身上。「e-Power」有別於傳統的電動車,車輛沒有充電插槽,原因與一般 Hybrid 車相同,擁有 1.2 公升三缸汽油缸,但就不會用來驅動車輛,而單單只是用來作充電之用,與 BMW i 系車款相仿,藉此可以免去充電的時間,同時避免電力所影響行車里數的焦慮,更能有效地精簡電池模組體積和提供環保和節能的表現,不過確實的動力數據、續航力和排污等資料則仍然未公佈。目前,Note e-Power 將會成為全球第一款使用新電動系統的車款,可惜暫時只限於日本市場出售,當然如果在日市大受好評的話,相信其地國家也會相繼引入吧。

Nissan introduces new electric-motor drivetrain: e-POWER
Nissan introduces new electric-motor drivetrain: e-POWER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