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Sport Sedan Concept 現身北美車展(視像)

nissan-sport-sedan-concept-01
80 週年的 Nissan 繼續有野玩,在北美車展她們展出 Sport Sedan Concept,車頭有點像 Nissan 旅行車,飛鏢型的頭燈、實在的骨線,再認真一點看,其實這款車要帶到來現實世界不太難,這款新車還有可能是下一代 Maxima 的設計基礎。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870 X 1,912 X 1,378mm,軸距為 2,825mm。加大碼的 Sport Sedan Concept,還應用了 21 吋輪圈,氣勢十足。這款車應用了 floating room 漂浮式車頂,當中的 A、B、C 柱都以不同顏色處理,才能帶出這個漂浮式車頂。軚盤使用平底式設計、備有大型轉擋撥片、錶板雙圏設計還中置 LED 顯示屏,類似 Audi 近年的錶板設計,駕駛艙感覺以 Sport 與豪華之間取得到一定的平衡,觀感不錯。Sport Sedan Concept 以 3.5 升 V6 引擎作心臟,最大馬力在 300 匹左右,應用 CVT 波箱以減低油耗,同時以前輪驅動,由於是針對北美市場,就算推出後引入香港機會也很細。

*

*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