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sn 將 Mitsubishi 混能技術注入 Gripz Concept


在 2016 年上半年 Nissan 入主 Mitsubishi 34% 股權後,近日終於取得了 Mitsubishi 的 Plug-in Hybrid 技術,為全面電動化前作過渡,畢竟車主的用車習慣、電動車行駛距離及充電站問題等仍然阻礙著電動車的發展。Nissan 研發部負責人 Takashi Shirakawa 就表示,Nissan 下一代車款將會用上Outlander PHEV 上的 Plug-in Hubrid 技術,最有希望的車款是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佈的 Gripz Concept,據廠方表示所使用的 Hybrid 系統有著線性加速和柔順運轉的特質,未來正式量產化時將有機會使用 Outlander PHEV 上的 2.0 公斤引擎;而且由於 Gripz Concept 大膽前衛的造型,所以普遍認為是下一代 Juke 的雛形。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