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萊比錫保時捷 Macan 工廠舉行開幕儀式

opening-of-the-porsche-factory-in-leipzig-macan-001
五百位來自政治、汽車行業和文化領域的貴賓出席了11日舉行的萊比錫保時捷工廠盛大開幕儀式。據悉,保時捷擴建該工廠投資共計約5億歐元。萊比錫保時捷工廠在滿足特殊環境標準的同時,也用於全新保時捷Macan的生產,包括一個車身工廠和一個超現代化的噴漆工廠。在開幕儀式上,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先生(Matthias Müller)表示:“在最初投入2.5億歐元建設萊比錫工廠後,保時捷又投入了5億歐元用於工廠擴建,並提供了1,500個新崗位。這表明,我們對工廠地理位置的選取確信不疑,並且堅信Macan會取得成功。”開幕當天,萊比錫的音樂家、演員和保時捷員工共同奉獻了一場精彩演出,帶領觀眾進行了一次德國和薩克森汽車歷史之旅。

opening-of-the-porsche-factory-in-leipzig-macan-002
德國經濟部長西格瑪爾•加布里爾在講話中強調了工廠選址的意義。他表示:“萊比錫保時捷工廠彰顯了汽車工業在德國和歐洲的無限前景。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汽車工業是我們的經濟支柱產業,汽車從萊比錫運往世界各地。我們的汽車工業在全球處於領先,尤其是豪華型​​汽車細分市場。保持我們領導地位的關鍵就在於創新。我們必須不斷打造最現代、最安全和最環保的汽車。從長遠看,這也創造和維護了可持續的工作崗位。 ”

opening-of-the-porsche-factory-in-leipzig-macan-003
保時捷工廠的擴建被視為經典之作。從建設開始到完工共花了約兩年的時間。穆倫先生在開幕式上表示:“此時此刻,我想感謝所有參與萊比錫保時捷工廠擴建項目的員工和供應商,還要感謝薩克森州和萊比錫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對於薩克森州州長斯塔尼斯拉夫•提里希(Stanislaw Tillich)而言,萊比錫擁有絕佳的地理環境來吸引相關產業,並提供穩定的工作崗位,他表示:“保時捷和薩克森堪稱天作之合。因為薩克森擁有眾多發明家和工程師,而保時捷又因其高水平的創新能力而享譽全球。保時捷Macan就是出色創新能力下誕生的最新作品。”

opening-of-the-porsche-factory-in-leipzig-macan-008
出席賓客中還包括萊比錫市市長榮柏晗(Burkhard Jung),代表保時捷全球的有監事會主席沃爾夫岡•保時捷(Dr. Wolfgang Porsche)博士、勞資協議會主席胡克(Uwe Hück)、執行董事會全體成員,而代表大眾汽車集團的監事會主席費迪南德•皮耶希(Dr. Ferdinand K. Piëch)博士、董事會主席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教授也參與了開幕儀式。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