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Orgreen 北歐打扮的搭配佳品


時尚眼鏡向來都是大家衣著打扮的搭配佳品!坊間眼鏡款式離不開粗框和黑框, Orgreen 給你全新選擇,讓你擺脫傳統,走進歐洲風格,令人眼前一亮!


丹麥著名眼鏡品牌 Ørgreen,於日本由全人手製造,共有 3 個 Collection:Helium Collection、Echo 97 Series、Cut / Airline Series,擁有別具一格的眼鏡款式,有過百種顏色供自由配搭,大玩 Color Mix and Match!Ørgreen 每一系列的眼鏡鏡臂均設有獨特的通花圖案,別人從任何角度看均可以清楚看到內框的色彩,每季均由丹麥專業調色師 Sahra Lysell 為鏡框調配獨特的色彩,令眼鏡內外框形成強烈的對比色!讓人眼前一亮!


被譽為「北歐最時尚眼鏡品牌」,Ørgreen 當之無愧,款式新類配合閃亮磨光色,其限量電鍍色系在製作上相比其他眼鏡花多四倍時間,而且是眼鏡「世界」中唯一採用此技術製作眼鏡。選用物料亦精緻講究,鏡框由鈦合金製造,輕巧而堅硬耐用!而且超過 100 個全人手工序細心製造,質量當然有所保證!

地址:Chang’s Optical 香港尖沙咀諾士佛台 6 號 20 樓
售價:$3,800
查詢:2369 0111
網址:www.orgreen.d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