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APAGO!H8 再度進化


相隔一年,PAPAGO!又有新款喇,全新 H8 比上一款螢幕更大更薄,而上代的地圖系統,例如:路口模擬導航、3D 地標實景模型、聲控語音系統、隧道選項等等都會保留,加上每一個月會有免費更新,要走遍全中國都沒問題。還有 AV-IN 外接影像輸入,配備了標準 2.5mm 影音輸入線材,可以連接汽車黑盒,倒車鏡頭,MP4 播夜器,DVD 播放器。車主能選擇「最佳路徑」、「最短路徑」、「迴避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優先」四種行車方式。



今次 PAPAGO!H8 機身超薄,加上手感不俗,氣質提升了很多。USB、SD 卡槽、AV 影音輸入都放在機身的左邊。


雖然揚聲器設在底部,但也沒有影響音量輸出,導航時語音仍然大聲。


PAPAGO!H8 已經內置香港、澳門地圖。另外,汽車充電、支持 H8 的玻璃吸架亦已在包裝盒內。


H8 的香港行貨包裝模樣。


在 2D 地圖模式尉,可以輕易找到周邊商店、泊車等地標。



內置了旅遊書功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不同種類的食店、商場等消閒場所。


為了提升操作簡易度,尋找目的地版面中,我們可自行設定回家、回公司之外,還可以把常到的地方加入「我的最愛」功能之中。

地圖軟件特色
– 超訢相機提示
– 500 張路口模擬照片
– 350 座 3D 擬真建築
– 全中國及香港澳門無縫地圖
– 門牌搜尋
– AV-IN 外接影像輸入

PAPAGO!H8 規格
CPU 處理單元:SIRF Atlas IV, 500MHz 雙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128MB RAM, 4GB FLASH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ns CE . Net 6.0 Core version
螢幕:觸控式 6 吋 TFT 螢幕, 800 x 480 像素
GPS 晶片:SiRD 高感度衛星定位晶片
GPS 天線:內藏式片狀天線
電池:可充電式鋰電池
點煙器電源線:輸入:12~24V DC / 輸出:5V, 1.2A
體積:163(L) x 94.5(W) x 12.5(H) mm
重量:約 279 公克
車架:高級專用車架
傳輸介面:USB 2.0 高速傳輸隨插即用
多媒體界面:內建隱藏式麥克風、內建喇叭、3.5mm 耳機孔、2.5mm AV-IN 輸入孔
擴充插槽:Micro SD
售價:$3,380
查詢:3188 1036 – dmedia / PAPAGO!
文、攝:進 & 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