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PAPAGO!全線產品帶來更多創新功能

papago-press-2013-01
PAPAGO!研勤科技向來不斷創新求變,今年繼續帶來革新產品及技術!品牌於今天假Ramas Oyster Bar & Grill舉行以「Next Care for Life By Technology」為主題的媒體發佈會,重點介紹多項獨家技術,包括擁有專利的「即時路面顯示」設計、升級導航系統 「PAPAGO! S1」的「電話號輸入功能」,及品牌8大創新行車安全功能,加上模特兒即場示範最新產品,讓一眾嘉賓率先體驗到PAPAGO!的優質設計,氣氛熱鬧。

發佈會亦特別請來PAPAGO!香港總代理商米迪亞科技亞太區銷售總監Ajax Lo,重點介紹多項獨家的專利技術及產品。Ajax很高興為駕駛者帶來品牌出色的設計:『PAPAGO!不但為駕駛人士帶來各種以安全第一為宗旨的行車安全設計產品,更重視駕駛人士行車時的樂趣, PAPAGO已蓄勢待發,準備推出一系列新產品,包括GoSafe 350 Full HD行車紀錄器、GoSafe WiFi行車記錄器、GoLife Extreme及GoWatch 770專業運動錶,讓駕駛者透過PAPAGO! 的產品,記錄及分享旅程的美麗。』大會更特設「行車安全知多D」專題,多位嘉賓在台上輕鬆愉快地從保險、道路安全及法律層面分析安全駕駛與科技的結合,令在場人士更懂得從科技層面保障行車安全。

全新導航系統「PAPAGO! S1」
新一代導航系統「PAPAGO! S1」已搭載於旗艦產品「WayGO!600」上,配合新增的「P.S. 電話號輸入功能」,只需要簡單輸入目的地的電話號碼,就可直接得到前往目的地的路線指示,駕駛從此變得輕鬆無憂。現時PAPAGO! S1導航系統已將全港12000個電話內置於系統之中,涵蓋大部份公共設施,例如銀行、酒店、消防局、地鐵站及停車場等,而且數量將持續增加,務求讓所有駕駛者都能以最簡單的方式得到最有效的幫助。

PAPAGO!行車安全記錄器八大創新行車安全功能
1.「測速照相提示」:內置全港測速快相位置,隨時提供測速提示。
2.「疲勞駕駛警示」:駕駛者自主設定行駛階段,定時作出提示,避免疲勞駕駛。
3.「限速標誌辨識」:透過影像辨識,隨時偵測前方的限速標誌。
4.「前車起步提示」:當前方車輛駛離,立即提醒起動,是「低頭一族」的救星。
5.「車道偏移警示」:高速行駛時,當車輛偏離車道,立刻發出警示。
6.「前方車距偵測」:透過影像運算,隨時偵測前車距離,保持車距。
7.「車燈開燈提示」:當四周光線不足時,以語音提醒亮起大燈。
8.「內建電子地圖」:內置香港地圖,提供語音指示,顯示各街道及地理位置。

papago-press-2013-04
專利技術「即時路面顯示」
近日有報章報導「人肉撞車黨」,當中有司機被指撞倒內地婦人後,對方立即召來同黨,並要求金錢賠償。幸好該名司機裝設有行車記錄儀,才得以將對方嚇走,免於金錢損失。行車記錄儀記錄的視頻可以有效地保護車主的合法權益,以其重要性日漸成為駕駛人士必備產品,而PAPAGO!的GoSafe行車記錄器正正就是每位車主都應擁有的駕駛配備!為了讓行車記錄影片更具證據力、行車安全更有保障,PAPAGO!的GoSafe行車記錄器加入最新專利技術「即時路面顯示」,在不斷錄影行駛畫面的同時,更同步顯示行駛周邊的地圖資訊,包括路名、坐標位置、方向、車速、日期及時間等等,讓影像資訊更完美整合!

PAPAGO!不斷為駕駛人士帶來各種以安全第一為宗旨的行車安全設計產品,增添行車樂趣,透其中首推GoSafe 350 Full HD行車紀錄器,其停車移動監控錄影,即使愛車不在視線範圍內,依然可獲得最周全的保障;加上內置鋰電池通過美國UL安全認證,令駕駛人士使用得倍感安心。另外,GoSafe WiFi行車記錄器整合WiFi技術,可遠端監控錄像畫面, 也可用你家中的無線IP Camera網路攝影機用途廣泛, 配合Sony Exmor Sensor, 使行車紀錄畫面媲美DV等級。GoSafe WiFi不單可遠端監控錄像畫面,更融合智慧型手持裝置,從此衍生更多元的APP應用技術,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而GoLife Extreme則是為受戶外活動消費者而設的機種,適用於一般電單車、自行車及戶外運動,如滑翔翼、釣魚、滑雪、浮潛、滑板、球類運動等…… 配備IPX7高效防水及鋁合金外殼,讓戶外活動變得更平易近人﹗至於GoWatch 770專業運動錶,不但外形時尚,而且內置GPS系統定位精準,可以準確追蹤您的運動時間、距離、心率 (需搭配心跳帶) 、消耗熱量等等,並以雲端系統完整記錄運動過程,讓您輕鬆達成訓練目標。

papago-press-2013-06

papago-press-2013-05

papago-press-2013-07

papago-press-2013-08

查詢:3188 1036(D Medi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