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APAGO!R5890 終極接收力 GPS 導航系統

GPS 導航愈出愈多,令大家花多眼亂。數隻台灣牌子中,較為車主所熟悉的相信是 PAPAGO!,原因很簡單,地圖保持更新之餘,其操作簡單是用家所愛之一。今次介紹的 PAPAGO! XDRIVER R5890,重點在內置藍牙手機免提系統,整合性大增。究竟 PAPAGO! XDRIVER R5890 有幾好用?現在詳細介紹一下。


機背特大喇叭,加上語音清晰,是 PAPAGO!GPS 賣點之一。

最強接收 32 粒衛星晶片
PAPAGO!XDRIVER R5890 使用了最新的 SiRF Star IV 第四代 GPS 晶片,比上代接收更多衛星數目,總數達 32 粒之多,在狹窄城市裡行車,其效用更為突出。筆者在親身試用時,效果明顯比上代為快。


機旁邊就是 SD 卡槽及 USB 充電及傳輸介面。

內置藍牙免提系統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行車時使用手提電話系統不犯法的,今次 PAPAGO!XDRIVER R5890 內建了藍牙系統,我們可以在 XDRIVER R5890 內操作聽、講電話。加上此機 5 吋特大屏幕,操作更為清晰方便,減低危險性。

3D 建築物、3D 路口提示
今次這架 PAPAGO!除了有齊中、港澳地圖外,最特別的是在地圖中加入了 3D 建築物、及路口提示,減低走錯路的機會,非常貼心。

支援 SD 卡睇相睇片聽歌
XDRIVER R5890 使用 WindowsCE 系統,因此輕易做到多媒體播放功能,支援上多種音樂格式、相片格式及影片格式,除了是一架 GPS 導航外,亦是一架多媒體播放機。


XDRIVER R5890 操作簡易,主畫面有 6 大功能選項。


為提升操作簡易度,目的地設定提供了很多記憶功能,只要預先輸入回家地點,在那個地方按下回家,地圖都會即時提供回家路線。


系統狀態中,最重要是顯示現在接收衛星數目。


提供了測速照相提示是 PAPAGO!GPS 系統重要功能之一。


地圖顯示方面,日夜模式開啟後,夜間行車時會收高反差顏色地圖來顯示,入夜更易觀看地圖。


可因應需要加入地圖內的資訊,如路名、車速顯示等。


提供了中文手寫,不懂中文輸入法也不怕。


XDRIVER R5890 內置了感光器,可因應環境自動調光暗屏幕。


地圖非常人性化,如需要行經隧道,會先行查問用家。


尋找衛星時畫面。


只要我們輸入一個字,系統即會尋找出相應地方。


我們可以把常到的地方,輸入到「我的最愛」。


在 GPS 當時地標中,XDRIVER R5890 還可找出附近景點。


由於內置了中、港、澳地圖,可同時尋找到國內地方。


最新地圖已經增加入昂船洲大橋。



XDRIVER R5890 導航畫面。


將 XDRIVER R5890 配對方法與一般藍牙耳機一樣簡單。


撥號時畫面。


影片、相片播放畫面。

PAPAGO!XDRIVER R5890規格:
儲存媒體:SD
GPS 接收晶片:SiRF Star IV
操作系統:WinCE 6.0
傳輸介面:Bluetooth、mini-USB
顯示屏尺吋:5″ 480 x 272 TFT LCD
地圖類型:香港、澳門、中國
地圖更新:永久免費
售價:$3,180
查詢:3188 1036 – dmedi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