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eugeot 巴黎車展發表 Exalt Concept

Exalt-Concept-01
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中,Peugeot 發表了「Exalt Concept」,而現在隨著巴黎車展的來臨,Peugeot 將會為 Exalt Concept 作出改變於車展中推出。四門 Coupe 的 Exalt Concept 的車長達到 4730mm,但車高卻只有 1310mm,加上凌厲俐落的車身線條及使用鋼材原色,而車尾部件更以 Shark Skin 進行包覆,造出車身 two-tone 的特別效果,令 Exalt Concept 的外觀令人一看難忘。至於車廂最特別是運用真皮、羊毛、木材及碳纖維等不同物料營造出高貴、獨樹一幟的氛圍。至於動力系統方面,Exalt Concept 使用可輸出 270 匹及 330Nm,配合有著 50kW 功率的電動馬達,綜合馬力達到 340 匹,應付 1700 公斤的車身綽綽有餘。

Exalt-Concept-02Exalt-Concept-03Exalt-Concept-04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