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標致汽車品牌創新與展望


森那美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法國汽車有限公司於發佈會中宣佈與標致汽車的合作。法國汽車有限公司將會負責標致汽車於香港及澳門的銷售與售後服務。

Motion and Emotion 的結合是標致汽車其中一個非凡的優勢;無論遇到任何環境上或技術上的挑戰,標致汽車永遠以此概念為中心,以達成獨特的結合。標致汽車不斷追求技術上的進步及創新,但從不會忽略風格和情感等的重要元素。有賴於二百多年來啟發人心的歷史,標致汽車及其有關於風格概念和企業形象的宏大計劃正在不斷發展,並為其產品的機動性增加了一系列的方案。Motion and Emotion 是一個帶領標致汽車邁向新時代的象徵。

為了加強標致汽車的品牌形象並為汽車愛好者提供新的享受,法國汽車有限公司將會透過與本地不同範籌的藝術家及專業人士合作,當中包括音樂,設計及烹飪界別的代表人物,進行一個以體驗標致汽車的品味為提的項目。而第一個合作伙伴為香港首屈一指並曾兩次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音樂獎的資深音樂創作人陳光榮先生。陳先生將會特別為標致汽車創作一首樂曲以及稍後時間將會於標致汽車陳列室舉行一個迷你音樂會邀請尊貴的標致車主優先試聽這首樂曲以及近距離感受標致汽車的品味。

以 Motion and Emotion 為概念,標致汽車為香港帶來一系列的新型號,當中包括 RCZ, 3008 及 5008。RCZ 展示了出眾的設計及非凡的能力,並為跑車的歷史打開了一個新的篇章。特出的雙泡車頂,完美的內部設計,高效的引擎選擇,RCZ 為駕駛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駕駛體驗。3008 一部是既小型而又寬敝的車輪並結合了運動型多用途車及揭背式汽車於一身;升高的駕駛位置及改進的性能大大提高了駕駛者的樂趣。而7座位的多功能休旅車擁有無懈可擊的靈活性及流動性;特出的線條,結合功能與風格,讓駕駛者可以亳無顧慮的在路上體驗真正的駕駛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