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eugeot X ProBike Bicycle 展覽會

peugeot-x-probike-bicycle-001
近年單車熱潮席捲全球,人人追求更理想更健康的生活模式,假日外出騎單車已成為中產生活的新活動。香港起步雖然慢了一點,不過近年總算趕上這股潮流。

為了向大家展示生活模式究竟可以有多講究,汽車如何融合生活品味,法國汽車有限公司特地將告士打道的標致陳列室改造成「Peugeot Gallery」,首回聯同本地著名單車連鎖專門店ProBike舉行「Peugeot x ProBike單車展」,精選多款歐洲名牌公路車配合標致旗下各款車系同時展出,探索「汽車 x 單車」的生活模式。

peugeot-x-probike-bicycle-002

peugeot-x-probike-bicycle-003

本次主打展品包括:單價超過二十萬,意大利訂製單車專家Passoni,由於每部鈦合金單車無論切割、燒焊、乃至打磨皆以人手完成,從度身訂製開始到交貨,平均需時兩個月。每部均稱得上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與標致RCZ跑車的破格外型設計互相輝影;緊接還有歷史悠久,以大膽創新而聞名的Scapin單車廠,其中Style公路車款巧妙地混合使用鋼管材及碳纖維管材,從而製作出前所未有的騎乘感覺;而來自美國的Calfee Design就更加反傳統,特地用精選南非竹作車架材料,貪其材質特性夠堅韌,適合製作車架。

上述各款名牌公路車從未於香港公開展出,還有其他著名公路車展品未能盡錄,請即親臨標致告士打道陳列室,欣賞「Peugeot x ProBike」單車展之餘,享用每個周末「Peugeot Sidewalk Cafe」免費供應的新鮮咖啡,享受不一樣的體驗。

peugeot-x-probike-bicycle-004

peugeot-x-probike-bicycle-005

peugeot-x-probike-bicycle-006

peugeot-x-probike-bicycle-007

主要展品:
1. Peugeot RCZ
RCZ Coupe展示了出眾的設計及非凡的能力,並為跑車的歷史打開了一個新的篇章。突出的雙波浪車頂,完美的內部設計,高效的Turbo High Pressure引擎,RCZ Coupe為駕駛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駕駛體驗。
$438,800

2. Passoni XXti
意大利訂製單車專家,年產量只有約500,全都根據客人所需而製作,每部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這部XXti全人手焊接鈦合金車架,混入碳纖維製座管,路感與效能並重。配上限量499對的Oz輪組,怪不得被尊為單車中的極品。
$238,000

3. Scapin Ivor
源自1957年,由單車手Umberto Scapin創立的Scapin品牌,一直都享有盛名。及後於2005年被Fontana家族收購,更大力投放於在開發之上,令Scapin的傳統單車智慧能夠發展。這部編號001的特別版,是專為香港區代理Pro Bike Center的老闆所造,全球僅此一部。
$52,000

4. Calfee Design
傳統單車材料不是金屬便是碳纖維,唯有美國Calfee Design別出心裁,運用「竹」來作車架,可謂只此一家。每個車架平均需要40小時以人手製作,每支竹都因應客人要求挑選,務求成品的騎乘感能滿足顧客。
$68,800

4. Scapin Style
另一款由Scapin出品的單車,混合使用意大利Columbus廠出品的鋼管及碳纖維管,兩種性質極端相異的材料,為車手帶來前所未有的騎乘感覺。
$42,0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