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第十二賽季揚帆起航

porsche-12th-2014-01
亞洲最富盛名的跑車賽事——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迎來第十二賽季。賽事將採用全新的保時捷911 GT3 Cup(991款)賽車,賽程安排令人期待。

2014賽季暫定賽歷共有十一回合,包括三站FIA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熱身賽事。揭幕戰在三月的馬來西亞大獎賽期間舉行,第二回合作為中國大獎賽的熱身賽在上海舉行,九月的新加坡濱海灣賽道將見證車手們在獅城街道上的颯爽英姿。

五月將會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第​​三和第四回合的比賽,是中國超跑錦標賽的重頭戲。之後,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將首次造訪日本,於富士山腳下聞名於世的富士國際賽​​車場舉行第​​五和第六回合的比賽。

porsche-12th-2014-02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將於八月再度造訪馬來西亞,兩回合比賽在亞洲賽車節期間舉行。收官戰則將於十月在FIA世界耐力錦標賽上海站期間舉行。

保時捷中國賽車運動經理史衛博先生表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在各方面都穩中有升,從參賽車手的水平到影響力,從賽歷安排到比賽的競爭性,從高標準的賽事組織到廣泛的媒體報導,都在不斷進步。2014年,是我們第一次踏上日本的賽場,感到非常的高興。今後我們將繼續與地區內其他的保時捷卡雷拉杯展開緊密合作。”

2014賽季還將迎來新一代保時捷911 GT3 Cup(991款),這是這款熱血戰車首次亮相亞洲賽場。 3.8升的水平對置六缸發動機可輸出動力達到460馬力,比前代增加了10馬力。六速變速箱由電子換擋系統控制,首次出現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中。其他方面的提升還包括升級的製動系統,一體成型的賽車輪轂,全新研發的防滾架,新的Recaro賽車座椅。賽車通過了FIA最新標準認證。

2014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的參賽陣容將於稍後公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