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911 新車不會使用水平八缸引擎

porsche-911-2015
暫定 2018 年全新 Porsche 911 就會推出,傳聞中的 Hybrid 版已經不會出現,再有流傳以水平八氣缸引擎上戰場,不過 Volkswagen Group 動力研發部門 Heinz-Jakob Neusser 聲稱沒有這回事,這部 Porsche 911 仍是水平直六引擎作動力心臟。其實 911 沒有 Hybrid 或直六氣缸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它的引擎室太小,要容納它們有一定困難。加上 911 以車體平衡見稱,只要輸出達到這款車的基本要求,更本無需要將它谷到另一個地步。Porsche 911 先 1963 推出以來,就是以水平直六引擎,如果硬要將它變換,可能又會被另一班 FANS 所微言,保守之計水平直六引擎還是最好。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