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保時捷 911 SC Targa 榮膺最具收藏魅力跑車大獎

porsche-911-sc-targa-2014-feature-01
全程1000多公里的2014“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於風光旖旎的千島湖畔落下帷幕,來自全球各地的珍品老爺車以其穿越時空的不朽魅力見證了從京華煙雲到摩登上海的精彩之旅。作為本次巡禮中最受矚目的品牌,保時捷中國豪華的鼎盛陣容——保時捷911 SC Targa、保時捷911 Carrera 3.2 Cabriolet與保時捷911 Carrera Clubsport,三台經典跑車所到之處引發了各地車友的熱烈反響,收穫無數讚譽,其中911 SC Targa憑藉卓越表現斬獲單精準計時賽段第三的佳績,更榮膺最具收藏魅力跑車大獎。

porsche-911-sc-targa-2014-feature-02
保時捷博物館公關總監史凱希先生(Mr. Achim Stejskal) 全程參與了上海站的比賽:“很高興保時捷能夠參與到本年度的巡禮之中,與諸多傳世老爺車同場競技,在華夏大地上展現保時捷所獨有的品牌風采和內涵。毫無疑問,’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已經成為在中國推廣跑車文化的重要平台,讓廣大車友得以近距離領略保時捷歷久彌新的強勁馬力和始終如一的跑車DNA。在激烈的競爭中,911 SC Targa能夠最終脫穎而出贏得大獎,也是對保時捷至臻歷史的一種致敬。”

porsche-911-sc-targa-2014-feature-03
保時捷911 SC Targa堪稱一款劃時代的傑作。自1977年保時捷928車型發布之後,保時捷911車系曾被公司內部默認為“停產車型”,並被簡化至僅有的兩種版本:911 Turbo 和911 SC(S代表Super,C代表Carrera)。然而,很顯然911在其擁躉中的號召力被大大低估了——他們購買911跑車的熱情並沒有就此減退。事實勝於雄辯,直到20世紀80年代初期,911系列終於從“停產”的名單上被剔除,而保時捷911 SC Targa便是那個變革年代的見證者。

porsche-911-sc-targa-2014-feature-04
保時捷中國市場副總裁柏曼德先生(Dr. Manfred Braeunl)在上海至千島湖段的比賽中親自駕駛911 Carrera Clubsport完成全程賽段,在蜿蜒的山路中盡情展現911跑車的無窮動力。作為保時捷的老朋友,曾屢次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賽事中創造佳績的著名車手董荷斌也駕馭保時捷911 Carrera 3.2 Cabriolet參加了北京至張家口賽段的巡禮。

porsche-911-sc-targa-2014-feature-05
保時捷品牌一直以日常使用終極跑車形象享譽世界。憑藉“Intelligent Performance”的設計製造理念,保時捷推出了一系列名副其實的高效、高性能新款跑車。在巡禮的北京、上海兩站比賽中,保時捷的911傳奇跑車經受各類型路段的考驗,穿越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和蜿蜒山路,馬力十足的輕鬆征服全程近1,000公里路段。讓所有跑車愛好者真切體驗到汽車文化的魅力以及跑車帶來的無限樂趣。

今年已經是保時捷連續第三年在中國參與此類老爺車巡禮活動,為了更好地滿足廣大車友對經典保時捷跑車的體驗需求,未來將從保時捷博物館安排更多保時捷經典跑車來華參與巡禮!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