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911 Turbo:3.4 秒的快感


Porsche 911 (保時捷 911)已經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Dream Car,也是一架不折不扣的富家子弟的入門跑車,這個強烈的對比更加讓人感受到這個車系誘人之特質。Porsche 911 自 2006 年推出 997 版本之後,最新進化改良版 Porsche 911 Turbo 亦已經在 2010 年面世,雖然同樣以 997 版本作改良,但是在外觀、內裝甚至心臟引擎部份,都讓人體會到 Porsche 的工程師功架如何深不見底。



百看不膩的外型
Porsche 保時捷的車款很易被人認出來,而今次試駕的 Porsche 911 Turbo,外觀多方面都是由上代進化至今代,加上上代好評如潮,今次 Facelifted 亦無需再大改款吧。斜向圓形車頭燈已是 Porsche 911 Turbo 的標誌,車燈與車殼之間也加上一個圓圈,再以襯色來突出它,令這個部份層次感大增!日光 LED 車燈已是新一代車款必備配置,為突然設計之細心,這個日光 LED 燈是與指揮燈結合了,慳位又靚仔。由於掛上了 Turbo 名字的 Porsche 911 馬力更大,Bumper 的入風口、後輪旁的進風口都同時加大,當然是為了幫助車內的冷卻器散熱之用。



觀感更強的跑車配置
很人都會覺得 Porsche 911 Turbo 的車鈴特別有美感、特別靚,為什麼呢?19吋大車鈴、薄車呔和低重心車身設計,是令大家覺得與眾不同的要點所在,再仔細看一看,這架車用上了賽車級數 CENTER LOCK 車鈴,車鈴上只有一個上緊位置,與我們一般的街車有四、五或六個上緊位置格外不同,由於這部份簡單化,看起來格外自然。早前介紹過的 Audi TT,它的尾翼在高速行駛時,尾翼會隨隨升起,如此誘人的設計,Porsche 911 Turbo 亦可以找到,當車速去到 120km/h 時會即時升高,當然我們也可以在車內的中控台來控制尾翼的高低。


第二頁:Porsche 911 Turbo:3.4 秒的快感

規格表:Porsche 911 Turbo

【文、圖】太迪
【售價】$2,566,452
【資料提供】Porsche Centre HK
【查詢】2926 2911
【相關網址】http://www.porsche.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