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中國首批保時捷 918 Spyder 正式交付車主

porsche-918-spyder-3
萬眾矚目的保時捷918 Spyder車型在大連和北京正式交付首批中國車主,來自大連的尹先生和北京的俞先生成為全球918輛限量版918 Spyder的尊貴車主。當日,大連保時捷中心總經理徐東安先生,和北京金港保時捷中心總經理張鵬先生分別親自交付了象徵跑車未來的918 Spyder車鑰匙,預示著中國正式迎來首批超級跑車時代理念的先行者。

對此,保時捷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潘德旭先生(Deesch Papke)表示:“很高興能將918 Spyder這款凝聚了保時捷頂尖設計理念及卓越賽道技術的超級跑車交付給中國車主。918 Spyder是保時捷為下一個十年打造的一款未來超跑,以驚人的動態性能和堪比緊湊型汽車的耗油量,重新定義了駕駛樂趣、效率以及性能,為用於日常駕馭的跑車樹立了全新的技術標杆,開啟了又一個跑車工業的新紀元。該款車型的引入,體現了保時捷對中國市場的重視與承諾,我們期待與更多的中國車主共同見證超級跑車的嶄新未來。”

作為最新一代高性能混合動力超級跑車,保時捷918 Spyder將為中國車主帶來面向未來的跑車體驗和解決方案。憑藉“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的理念精髓和獨一無二的創新優勢,這款車型將最大駕駛動態與最低耗油量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不僅以6分57秒,當仁不讓地成為紐伯格林北環賽道單圈最佳成績保持者;更以百公里加速2.8秒,百公里標準平均耗油量3.0至3.3 升的答卷,成為極具商業價值的超跑智選。值得一提的是,918 Spyder在擁有卓越賽道性能的同時,亦著眼當下可持續發展,實現低聲噪、零油耗、零排放的純電動駕駛體驗,帶來運動駕駛與日常駕駛的完美結合。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