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保時捷車隊力戰北美勒芒賽 緊守第 2 迎接下一戰


於香港時間 7 月 10 日凌晨完結的北美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第 3 站賽事,保時捷(Porsche)車隊在 GT 組別雖未能以首名完成,但是由德國 Joerg Bergmeister 及美國 Patrick Long 所駕駛的 911 GT3 RSR,仍可順利完成 176 圈賽事,取得這場分站賽第 2 名。這個結果亦同時讓 Bergmeister 及 Porsche 在個人及車廠積分榜上,排名更為穩固,分別穩守第 3 和第 2 名。其實兩位車手只較首名相差 20.387 秒(以 24 小時耐力賽來說,20 秒確實很少),即可於美國康涅狄格州 Lime Rock 賽車場取得勝仗,不過綜觀今場分站賽事,能夠在 BMW M3 GT、Ford GT、Chevrolet Covertte 等強勁對手之中以次名衝線,已屬難得的成績。


展望下一站在加拿大 Mosport 舉行、於 7 月 24 日開跑的第 4 站賽事,由於首位的 Dirk Muller / Joey Hand 在積分榜上已累積至 70 分,所以 Bergmeister / Long(34 分)首要目標將會是挑戰排第二名、效力 Chevrolet 車隊的 Oliver Gavin / Jan Magnussen(37 分),務求在整個賽季穩守第 2 名,再以榜首為下一目標。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