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賽程


萬眾期待的2010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壓軸大戰將於11月5至7日於全長4.3公里的珠海國際賽道上演,這項區內首屈一指的GT錦標賽首次擔任亞洲勒芒系列賽輔助賽。

今年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參賽人數創新紀錄,二十三位亞洲頂尖跑車高手將於這個風光如畫的華南城市進行閉幕戰。

第十一及十二回合賽事會作為1,000公里亞洲勒芒系列賽的輔助賽,也即是首屆勒芒洲際盃第三回合暨閉幕賽事。保時捷 911 GT3 R Hybrid跑車將競逐勒芒國際盃,這款戰車早在年初的紐布寧二十四小時大賽技驚四座,領先其他車隊逾八小時。

2010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是歷來競爭最激烈的一季,A組的職業車手及B組的非職業車手各自在賽場上掀起連番惡鬥。

在剛舉行的2010 一級方程式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輔助賽的兩回合比賽,代表SC Global Racing 車隊的巴特(Craig Baird)打開今屆勝利之門兼連贏兩場,以四分優勢從衛冕冠軍追星車隊車手文素(Christian Menzel)手中取得積分榜的領先地位。賽事尚餘四回合,一眾車手求勝心切,總冠軍誰屬仍然有待揭曉,所有車手都會在最後四場比賽全力爭勝。

B組方面,Team PCS Racing車手莫永新在新加坡延續不敗紀錄,期望為賽季寫上完美戰績。然而,對手實力強勁,尤其與他勢均力敵的張靈康,壓軸大戰定必刺激萬分。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在2010年賽季於區內最頂尖的賽道舉行,先後擔任2010一級方程式中國及新加坡大獎賽輔助賽。「保時捷極至體驗」將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帶到北京,然後移師珠海,作為泛珠三角超級跑車節的一部份。賽事將於本月稍後重臨上海,於中國房車錦標賽舉行兩回合比賽然後前赴珠海上演2010賽季閉幕戰。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獲Mobil1及Michelin 兩家國際車壇知名企業全力支持。保時捷和Mobil1早於1996年展開夥伴關係,雙方在研發方面緊密合作,現時每一台新製成的保時捷發動機均注入了Mobil1的高性能潤滑油。Michelin是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輪胎夥伴,使每位參賽車手得到高水準輪胎輔助,Michelin輪胎的穩定表現和嶄新科技使許多世界級車隊的成績不斷進步。Michelin和保時捷合作無間,卓越成就獲得世界肯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