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德媒爆料!Porsche Cayenne 柴油版排放懷疑超標!?


德國跑車 Porsche 人人都想有一部,近年她們的 SUV 旅行車一樣受歡迎,不過德國媒體近日發現 Porache Cayenne 柴油版出現排放超標問題。與此同時,就連 BBC 和 Retuers 都有報導,德國交通運輸部門已經出手針對這款車進行重新測試。德國媒體《Der Spiegel》對 Porsche Cayenne 柴油 V6 TDI 進行測試,其氮氧化物排放量超過標準!原來 Cayenne 入面有一個熱身模式,目的是為了讓車輛通過排放測試,若車子轉彎或是進入下坡路段,就會切換到其他模式,排放量即時增加。

Porsche 表示《Der Spiegel》與 TÜV Nord 測試結果無法讓人信服,更指出排放量會取決於引擎負荷、速度以及溫度等因素,Porsche 隨後再將 Cayenne 進行測試,發現一氧化氮排放量符合標準,同時提出要跟《Der Spiegel》一同進行聯合測試,但遭到拒絕。德國交通運輸部門,也將針對 Porsche Cayenne 柴油 TDI 進行重新測試,以確定其排放狀況是否有超標情形。若有更多消息我們會再進一步報導。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