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orsche Cayman R 更輕更快


Porsche R 字頭車系的成員向來具有濃厚賽道的味道;以 Cayman S 作為基礎改進,結合強勁動力表現與輕量化裝備的 Cayman R 正式在港開跑。配備了 3.4 公升 6 氣缸引擎的 Cayman R 相比小兄弟 Cayman S,引擎經過調校後,馬力提高了 10 匹;並且廣泛採用輕量化物料及減去與駕駛操控無關的部件後,車重也減輕了 55kg 。


減輕車重對 Cayman R 提高操控及加速的表現有莫大幫助,最高可輪出 33 0匹馬力。通過6前速手動波箱,從靜止加到時速 100 只須 5 秒;在 PDK 波箱配合下只需 4.9 秒。如想體驗更強的推背感覺,可加裝 Sport Chrono Package,加速需時更能縮短至4.7秒。極速與耗油量方面,6前速手動波箱最高時速可達 282 公里,平均耗油 9.7L/100km;PDK 波箱極速為 280 km/h,平均耗油為 9.3L/100 km。


Cayman R 底盤經過微調設定及配備固定式後擾流尾翼後,相對於 Cayman S 車身高度下調了 20mm,令貼地效果更佳,提升攻彎的穏定性。除了下調車身高度和尾翼,車身多項裝備及部件同樣別具特色,車頭燈採用黑框設計、黑色外側鏡、車身側面可選用黑色或銀色「Porsche」標誌;整體較 Cayman S 更具個性,全面凸顯 Cayman R 經典保時捷賽車的設計特色。

文、攝:Nekki Yu
售價:HK$1,111,000 起
查詢:2926 2911
網址:www.porsche.com.hk
鳴謝:Porsche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